全国政协召开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 张虎常务副省长、林雄副主席出席广东省政协分会场

2022-10-26 16:40:3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实情况——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议政建言,开展民主监督,推动粤港澳深化合作。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梁振英视频连线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主持会议。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张虎在广东省政协分会场出席会议,介绍广东省携手港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相关工作情况,并回应了委员和专家的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主任廖京山,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港澳办负责同志在广东省政协分会场出席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开展互动交流。

大全景.JPG张虎.JPG林雄.JPG全景.JPG

  (港澳台委办 黄秀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