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香港地区委员赴肇庆视察

2016-12-16 02:21: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广东省政协香港地区委员赴肇庆视察

5月23日至25日,以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为顾问,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常委、香港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为团长的广东省政协香港地区委员视察团一行78人,赴肇庆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及实施双转移情况”专题开展视察。委员们重点视察了肇庆高新区/中山(大旺)产业转移园、华南智慧城及鼎湖山文化区等。

汤炳权副主席高度评价肇庆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大旺园区具有优越的区位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人才优良的社会风气等五大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位香港委员抢抓机遇,带动更多朋友来此投资兴业。

委员们纷纷看好肇庆发展,并就进一步落实双转移政策,加强肇庆与香港在传统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持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工作的梁耀文参加了视察。

  (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办公室   朱卫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