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协机关指导工作

2021-05-28 18:23:5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协机关,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位超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读书学史氛围,立足岗位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进展。
  吴伟鹏表示,省政协机关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发挥好党员委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领学促学,着力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党史学习教育与委员读书活动融合力度,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助推党委、政府民生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林位超充分肯定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认为省政协机关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高位谋划、高效推动、特色凸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职能职责有机结合起来,与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贯通起来,突出学习重点,突出政协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岑靖汇报了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洪晓龙参加会议。
  (吴嘉楠 杨宏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