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09 18:5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省政协主席王荣,副主席林雄、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薛晓峰、李心,秘书长吴伟鹏参加。

  10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省政协机关干部端坐3楼会议厅,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传承接续辛亥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智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干部职工等200多人参加。

(贡丹 宋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