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2022-03-03 14:36: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肩负神圣使命,共赴春天盛会。3月3日上午,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启程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受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荣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在委员集中出发时讲话。

  张嘉极指出,这次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下半年中国共产党还将隆重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好这次全国两会具有特殊的政治意义。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政治责任、体现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之年、大事之年的特殊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开好两会的实际行动中,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围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紧扣持续推进“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广东改革发展鼓与呼。要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纪律要求,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开好会议,全面展现住粤全国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全国两会平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宋少航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