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到惠州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2023-01-05 18:18: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春节临近,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主席王荣率省慰问团到定点联系的惠州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劳模,深入走访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荣一行来到龙丰街道金榜花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丽娟。刘丽娟曾担任黄塘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其丈夫身患淋巴癌、直肠癌等疾病,儿子长期在外打工,家中有2个年幼的孙子需要抚养,家庭开支较大。王荣来到刘丽娟家中,关切询问她的经济收入、家庭成员、医疗保障等情况,嘱咐她和家人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王荣走进江南街道机械厂宿舍,看望慰问87岁的困难劳模陈润成。看到陈润成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王荣十分欣慰。他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王荣还深入走访惠州市赛能电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吴小莲。王荣嘱咐企业把职工放在企业发展的关键位置,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与企业职工上下一心,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省委农办主任顾幸伟,惠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温勇瑜参加慰问活动。

  (余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