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庆参加医卫界分组讨论

2023-01-11 14:58: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克庆参加医卫界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们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就中医药发展、互联网医院建设、人才培养储备、健康教育普及、医疗数据安全等话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委员发言后,林克庆指出,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及省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深度协商、意见充分表达、凝聚共识水平,在勇担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中实现了新探索、作出了新贡献、续写了新篇章,为十三届省政协开展履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林克庆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为高水平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进一步丰富团结联谊平台载体,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郑振涛参加。

(余嘉敏 吴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