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10-14 16:04:12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扎实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省政协系统交流会、委员读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要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履职工作,努力交出本届省政协合格答卷,高标准筹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

  (吴嘉楠 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