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9-18 18:03: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8日,省政协机关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中共政协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在服务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深入推进“双区”建设和“双城”联动、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等重要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大战大考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授予省政协机关的8个集体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13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伟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以及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以“治顽疾”力度确保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紧抓实,驰而不息改善机关工作作风。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紧紧围绕本年度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先贵作专题廉政辅导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岑靖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庄树俊、肖航夫、伍守荣、洪晓龙,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党员干部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后,大家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


(刘倩 宋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