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一分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3 11:20:31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18日上午,专门委员会第一分党组以及提案委办、港澳台委办、联络工委办三个党支部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分党组书记、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分党组副书记、港澳台委员会主任廖京山,分党组成员、港澳台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大可,分党组成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廖珍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与会党员同志赴广东方志馆参观广东大观展和“百年奋斗 圆梦小康——广东乡村脱贫奔康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11123111653.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11656.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11700.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11704.jpg

  (港澳台委办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