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办党支部到广东美术馆参观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3 15:17:59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文化修养相结合,12月9日,社法委邓玉桂主任率队到广东美术馆参观“丹青翰墨寄诗情—杨文才诗书画作品展”,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孙中山基金会顾问、北京东方中国诗书画院副院长、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深圳市诗词学会会长杨文才现场解说展出的诗书画。

  在广东美术馆2楼展厅,社法委办党支部开展“赏丹青翰墨、学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欣赏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书法《光辉岁月·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红梅为主题的国画《百载风华》等艺术作品,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赞美之情、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全体党员对以诗书画为载体宣传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受到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社法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社法委办 黄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