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17 19:45:13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1年12月14日,经济委办党支部在省政协机关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业绩》为题目,给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德明同志重点围绕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述和历史概述、人民政协历史概述、广东政协发展概况、今后努力方向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经济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以只争朝夕的姿态,自加压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投身到工作中;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注重读书学习,虚心向政协领导、政协委员学习,做到能写、会说、能干成事、能干好事;四是要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与会同志表示,这堂党课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深受启发。同志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业绩。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朱金宏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70848.jpg微信图片_20211217171017.jpg微信图片_20211217172052.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