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21-12-27 17:54:55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22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4个主题展厅。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的影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大家生动展示了腐败行为给党、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意识。

  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意义深刻。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时时警醒自己、检视自己,切实绷紧作风之弦、稳住思想之舵,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服务政协委员履职,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吴嘉楠  吴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