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2022-04-06 16:05:42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全面落实省政协机关党组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3月23日召开会议,集体研究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岑靖副秘书长出席并进行指导。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机关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吴伟鹏秘书长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巡视组反馈意见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情况,每名同志就完善选人用人分项整改台账(稿)、结合自身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进行讨论发言。

  岑靖同志指出,巡视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履职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让我们看到了不足和努力方向,严肃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相关工作打好“补丁”,各项工作才能运行得更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振作精神、担当作为,去年支部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今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要保持和发扬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方法,按照机关党组巡视整改部署,从严从紧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密统筹做好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干部职工管理、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机关党组关于此次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严肃态度、务实作风、扎实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好选人用人工作整改任务,并通过巡视整改,不断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