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委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15 17:54:21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12日下午,联络工委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省政协机关党组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再次重温机关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吴伟鹏秘书长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认真研究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坚决杜绝“过关”思想,以自觉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用专业的精神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反馈意见分项整改台账,认真查找工作薄弱环节,逐项逐条抓推进、抓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拾遗补漏、举一反三,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航夫、廖珍玉、余贞皎、汪定华、刘文超等同志对照巡视整改台账逐一发言,检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支部牵头草拟的《政协广东省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意见》(稿)和《规范组织“政协悦读”组织工作的通知》,展开深入讨论,研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联络工委办 刘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