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1 09:08:19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27日下午,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社法委办党支部书记曾晖同志主持,专职副主任贺恒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聚焦“1+1+9”工作部署高质量议政建言,紧扣“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做实做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等9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实现广东新的历史使命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积极做好做实本职本岗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