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0:47: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向基层延伸,根据《广东省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方案》有关要求,6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同志率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赴揭阳市与揭阳农垦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共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活动的首要任务,通过参观汾水战役纪念馆、黄旭华旧居、广东农垦卅岭农场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奉献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

  黄庆勇同志强调,机关后勤处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不断加强后勤队伍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努力打造一支机关党组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后勤队伍。

揭阳活动01.jpg揭阳活动02.jpg

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 种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