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8-23 10:24:02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机关《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知》安排,8月1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刘海斌同志作宣讲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伍守荣同志主持并讲话。

  刘海斌同志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辉煌”为主题,从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全面的专题辅导。他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广东各项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必须要有高远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必修课、作为分内事,扛牢新使命新任务,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伍守荣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自觉行动。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拒绝“庸懒散慢拖傲”现象,以高度清醒的觉悟和担当有为的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服务省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围绕未来五年全省工作重心,与时俱进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持续发扬“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优良作风,努力为广东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机关班子成员、机关一级巡视员、机关二级巡视员、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130余人出席会议。

正全景.JPG

  (机关党委 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