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明秘书长春节慰问驻机关武警执勤五中队官兵

2023-01-19 10:49:2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委托,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陈文明带队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执勤五中队官兵,代表省政协党组和办公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图片 1.png

  陈文明指出,过去的一年,中队全体官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为保障机关安全、维护大院秩序、服务委员履职做出了重要贡献,确保了省政协机关的安全,赢得了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

图片 2.png

  陈文明指出,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新一届省政协将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发挥应有作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上级各项部署,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苦练内功、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军事训练水平和执勤能力,切实维护好省政协机关的安全稳定,在岗位上再立新功,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3.png

  慰问人员一行向中队赠送了慰问品,并察看了中队官兵的宿舍、食堂、战备值班室和学习室等工作生活等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武警广东总队广州支队副支队长曹智民等参加慰问活动。

(孙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