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开展“七一”慰问老同志活动

2023-07-26 09:20:44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贯彻落实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传递组织关怀,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受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文明委托,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率机关老干党总支、老干部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省政协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同志送去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关心和问候,为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期间,细平同志向老党员老同志介绍了省政协今年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情况,转达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对老党员老同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真诚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悉心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困难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交谈中,大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彩事迹,老党员们始终秉持崇高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高贵品行也深深感染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接续奋斗的历程,他们也用一生书写“共产党员的样子”,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我们要把好传统、好思想和好作风传承下来,汲取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政协老干事业增光添彩。

  (古流森、元永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