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梅州市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14:57: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20日上午,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一行到梅州市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副主任陈以良、曾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袁宝成和梁维东同志代表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三河坝战役光荣革命历史的精彩讲解,回顾“八一”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和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感受“浴血三河铸军魂”的坚强革命意志和勇敢战斗精神,体悟三河坝战役为革命事业保留火种、为井冈山会师奠定基础的伟大意义。袁宝成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中担当作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IMG_4446.JPGIMG_4459.JPGIMG_4500.JPGIMG_4529.JPG微信图片_20221024150726.jpg

  (经委办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