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办党支部在红高粱抗战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15:22:09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3年5月14日至1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率考察组赴山东省学习考察。考察期间前往红高粱抗战纪念馆和潍坊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高粱抗战纪念馆,参观了解孙家口伏击战遗物藏品,对抗战精神和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潍坊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参观了解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潍坊市委、市政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各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深度激发起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省政协第三分党组书记潘享清,成员李在寅、贺恒芳,部分省政协委员,以及社法委办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1.png图片 2.png

  (社法委办 蔡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