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4-02-28 18:41: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3日上午,文化文史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学习黄坤明书记、王伟中省长的讲话作为开年第一课,分享心得体会,激发新一年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气神。

  会上,支部书记郭力以“回到广东过大年,畅想湾区勇前行”为题作主旨交流。她谈到,很多同志过年回乡,从祖国山南海北带来了最一线的家的讯息,从各自家乡的发展变化中感受到最年味儿的中国新春,从与亲人的幸福团聚中汲取到最深厚的奋斗力量,这正是过年回乡的意义所在。她认为,在广州这个自己的第二故乡,龙年春节里感受到了强烈的烟火气息、文化韵味与科技创新活力的交融辉映,新的“科学的春天”正在绽放。她回顾自己20多年来在广东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品读“岭南处处是春天,一年四季好干活”的盛景,从“来到广东”变为“回到广东”,到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续写“春天的故事”,作为新时代“大湾区人”努力建设世界级的一流湾区,更加自信自强。

  同志们在交流中认为,广东开年“第一会”吹响了冲锋号,会议发出“早出工、多下田、干累活”的战斗动员,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早做计划,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加强调查研究,多到一线实践,把调研报告写到广袤田野上;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干苦干,继续发力,努力拿出更好的成绩单,用“热辣滚烫”的拼搏,为拼出一个更好的广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