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第五分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5 08:53:11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31日下午,根据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工作安排,专委会第五分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氛围热烈,分党组书记凌锋、副书记黄斌、分党组成员季海军和金宏慧分别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分党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凌锋同志主持。

  会上,凌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专委会第五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第五分党组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经过近五个月的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质有提升,能力本领有增长,担当作为更主动,工作作风更扎实,廉洁自律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但对标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要求还存在不足。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政治素质有待全面提高,三是能力本领有待增强,四是担当作为勇气需要提升,五是工作作风不够过硬,六是廉洁自律需要强化。并指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方向: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三是强化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增强担当意识;五是大力弘扬清廉之风。

  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和文化文史委办公室党支部列席会议。

7ec28961d59d024d1c05572f0e67b6e.jpg76f22645ede46bb19933cfad8a88914.jpg016fe4b20d35f2423a6fa5d92b4e13b.jpg

  (人资环委办 刘清领 程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