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与提案委办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办党支部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6 19:15:55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和“百千万工程”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与农村基层党支部的交流共建,省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与提案委办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办党支部赴惠州博罗县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前往博罗县福田镇徐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徐田村榕树头议事点、福田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徐田村文化部落、徐田古村落、“罗浮山下·兰门村”民宿等,亲切看望省政协办公厅在该地基层锻炼的选调生,实地调研产业建设、项目建设、河道治理、古村落古建筑保护等情况,并赴东江纵队纪念馆、葛洪博物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感受到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都被当地村民的幸福感所感染,一致表示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切实履行专委会分党组职责,加强政协专委会分党组建设,深化政协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基层真正需要什么,主动靠前服务,为群众谋福祉。要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战略意图、战略方向和实践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高质量推动“百千万工程”,为广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书记、提案委主任景李虎,分党组副书记、科教卫体委主任马宪民,分党组成员、第十二届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刘力强,提案委办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办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wps_doc_2.jpegwps_doc_3.jpegwps_doc_4.jpegwps_doc_5.jpeg

  (科教卫体委办 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