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6-12-16 17:57:41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30日,省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杭州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省政协机关,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机关,及地级以上市政协的领导、干部共70余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致欢迎辞,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晓世主持开班仪式。

刘日知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浙江大学专题培训班,是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央组织部开展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王荣主席关于加强学习型政协组织建设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而精心组织的。这充分体现了王荣主席和省政协党组对大力推进学习型政协机关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政协领导对政协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视关怀,也体现了省政协领导对推进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殷切期待。每一位学员都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讨论中,争取拿出出色的成绩,不负省政协党组的期望。要带着浙江大学老校长竺可桢“到浙大来做什么”的世纪之问,静下心来做个好学生,认真学习思考,争取做到“三个一点”,学一点知识,长一点见识,留一点同学情、学校情。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安全。自觉遵守浙江大学和培训班的有关制度和纪律,共同维护好教学秩序和课堂秩序,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通过培训,努力实现能力素质和思想作风“双丰收”,使培训效果在我省政协未来履职工作中发挥出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本次专题培训班共分3期,将对200余名省政协机关,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及地级以上市政协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脱产培训。

(陈植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