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汤炳权副主席带队调研我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6-12-16 02:22:06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汤炳权副主席带队调研

我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以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为顾问,经济委员会主任张远贻为组长的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围绕“当前我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专题近期在广州、佛山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召开了企业代表座谈会,考察了部分企业,对我省当前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将形成调研报告报省委省政府。

在与企业代表座谈当中,汤炳权强调,一是要有好的精神状态去应对前进中的困难,知难而进,开拓向前;二是要有好的发展思路去化解前进中遇到的困难,用好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坚定不移地坚持对外开放;三是要有好的发展环境去克服前进中遇到的困难,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共度难关;四是要有好的措施去化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苦练内功、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经委办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