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光副主席赴惠州市博罗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2022-01-13 19:39:21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12至1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农科院专家团队到惠州市博罗县就乡村振兴定点联系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福田镇坳岭村、徐田村,长宁镇罗村村、松树岗村、石下屯村、酥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汇报。

  海光同志肯定了博罗县在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上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部分重点工程有突破,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他强调,惠州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博罗县的发展建设,尤其要以“三农”工作为重点,加大对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支持力度。要高度重视县、镇、村三级联动和城乡融合发展,要把美丽圩镇建设结合起来统筹谋划。要充分发挥罗浮山的资源禀赋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罗浮山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要不断完善沟通协调及审图机制,集中多方智慧,统筹协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省政协委员和农科院专家在座谈会上为进一步推动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省农科院院长陆华忠及专家团队,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牛宝俊,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廖鹏洲,省政协委员陈日远、周世明,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当地领导参加了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吴继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