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委主任白洁带队到暨南大学走访调研

2022-01-14 11:35:24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11日下午,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白洁带领部分委员及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暨南大学开展调研,并走访了省政协委员、港澳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农。

  白洁一行考察了文学院办公楼、古籍研究所资料陈列室等,听取了暨南大学及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并与暨南大学相关领导、教授及省政协委员围绕今年文史委调研方向开展了座谈交流,收集了对推进中华文化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发挥高校专业力量、加强多形式紧密合作、助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建言资政形成了共识。

  白洁指出,暨南大学既是“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又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并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多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与暨南大学之间加强联系交流,实现政协界别委员与高校专业人才强强联合,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文化的研究与合作,有力推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文化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副主任张惠建,专职副主任金宏慧,省政协委员黄扬华等参加了走访和座谈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任海虹 曾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