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7:43:58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省政协党组要求,1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第二分党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主持。

  会上,王珺通报了第二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第二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分党组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科学谋划、联系委员等方面问题,提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做好理论武装、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充分发挥调动委员作用等四方面整改措施。第二分党组副书记、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梁维东,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第二分党组成员、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问题、剖析深入、气氛热烈、整改坚决,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萍、彭纯同志列席。

微信图片_20220114153823 (1).jpg微信图片_20220114153636 (1).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