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率队赴肇庆市调研

2022-05-09 16:27:50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28日至29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率调研组赴肇庆市,围绕“高水平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商务技工学校、市技师学院、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家政服务示范基地和家政服务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深入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用工企业,了解当地推进三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在实地召开座谈会,与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及一线从业人员代表面对面座谈,就高水平推进三项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贺恒芳指出,“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是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民生、民心工程,经过几年的实践,在稳定就业大局、促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各级党政部门要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三项工程新的需求期盼,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三项工程高水平发展,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打造新发展格局提供重要的技能人才支撑。

  省政协委员郭健辉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王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