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静带队走访看望在粤侨资企业

2022-05-17 09:10:0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12日,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率队走访看望海外侨胞欧阳华、余泽龙,参观了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爵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详细听取了公司的目标定位、发展历程、主要成果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现阶段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黎静对海外侨胞在粤投资创新创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核心竞争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等方面对企业的运营给予建议指导。希望广大海外侨胞要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外事侨务委员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在粤侨资企业的发展,加强沟通联系,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助推相关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黄埔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