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率队赴清远市开展“积极落实‘双碳’战略,促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2-05-20 16:49:5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17-1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晓峰率队赴清远市开展“积极落实‘双碳’战略,促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人资环委主任凌锋,副主任梁卓仁、季海军,部分省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参加调研,清远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副主席陈丽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广东世腾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圣力钢制品有限公司、楚江高精铜带有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和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企业在落实“双碳”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计划。薛晓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对“双碳”战略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扎实,走出了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的绿色产业之路。他强调,“双碳”发展的本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双碳”战略是产业园区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二者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要把握好落实“双碳”战略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通过落实“双碳”战略,增强抗风险能力,才能使园区及企业更有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园区及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再接再厉,努力在落实“双碳”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率先走在全省前列。

图片 1.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

  (人资环委办 苏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