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座谈交流

2022-06-23 09:22:18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21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在机关会见省政协委员、省立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吴昊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曾德明对吴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总结了双方近年来加强沟通,共同编印《经济前瞻》,为“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提供决策参考的经验做法,并对省立中山图书馆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模式,共同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吴昊表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特别是擦亮“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这一协商品牌,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经济委员会工作,共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

IMG_6077(编辑后).jpgIMG_6082(编辑后).jpgIMG_6083(编辑后).jpg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