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们为党庆生——人事处、联络工委办党支部赴博罗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09:07:39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支部向心力、凝聚力,7月1日至2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岑靖率办公厅人事处、联络工委办党支部一行,赴惠州博罗县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与省政协驻博罗工作组党员同志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凝聚起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联络工委专职副主任廖珍玉参加了支部活动。

  大家先后到长宁镇松树岗村田心小组、青云书室遗址、大洞水库环湖绿道、福田镇古村落等,实地了解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变。岑靖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驻博罗工作组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吴伟鹏秘书长送上“七一”的慰问和关怀。岑靖指出,建设“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是省政协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驻博罗工作组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按照王荣主席“将示范带打造成为全国可看可学可推广的广东乡村振兴范例”的指示要求,与县、镇、村密切配合,有事多商量、遇事共商量,合力推进道路建设、风貌提升、环境整治、产业导入等工作,推动共产党的好政策落地落实,让村民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做出示范效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述说着东纵将士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艰辛岁月。通过重温东江纵队战斗历史,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 “东纵精神”,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东江纵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矢志拼搏奋斗,为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展示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L1040884_副本.jpg

已编辑图片

L1040910_副本.jpg

  (联络工委办 张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