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2-08-15 16:47: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8月12日上午,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贺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是我们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的根本政治保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深刻把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抉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涵养壮大知华友华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

  黎静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隋广军、李晋奇、庞国梅、施志全出席会议。

图片 1.png

(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