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副主席率队赴青海省学习考察

2022-08-18 08:58:2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8月8日至1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国辉率提案委员会考察组,就“民族地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赴青海省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青海省西宁市、同仁市,尖扎县、循化县、刚察县,实地考察了热贡艺术博物馆、原子城纪念馆、撒拉尔故里民俗文化园、十世班禅大师故居等地,并深入乡村和企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考察组认为,青海省坚持以建设文化和旅游名省为目标、融合发展为主线、稳中求进为基调、改革创新为动力,准确把握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律,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为我省政协围绕文旅产业发展建言谋策提供了有益借鉴。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潘享清、刘启德,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和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4.png图片 3.png图片 1.png

  (提案委办 严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