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率队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并走访委员

2022-09-19 14:51: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队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走访省政协委员、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岳学军教授等。

  李心一行先后考察了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茶业科学研究所、华南农业博物馆,听取了实验室专家对系列科研成果研究应用、推动产学研结合的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介绍了华农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强农兴农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举措与成效。李心充分肯定华农近年来在立德树人、科研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鼓励学校朝着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勇毅前行。李心对在校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专职副主任曾德明,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IMG_6377.JPG微信图片_20220916184923.jpg微信图片_20220916185100.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