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粤开展专题调研

2022-09-20 17:46:5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13日至16日,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勇率调研组,赴我省就“完善县域商业体系,加强农村地区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汕头、潮州市,实地考察县域商业体系及农村地区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访粤东江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冠炜水产品供应链产业园、南澳县智慧冷链物流中心、深澳供销社后花园助农服务中心、潮行通交易平台、普润潮安沙溪物流园、加壹优选电商服务平台等,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及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在调研专题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练锦、二级巡视员容佩婵,汕头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副主席周昭勇,潮州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副主席柯泓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6.png图片 5.png图片 4.png图片 3.png

  (吴继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