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率视察团赴湛江开展“对接RCEP,提升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国际竞争力”专题视察

2022-09-23 09:47:4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第6视察团赴湛江市开展“对接RCEP,提升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国际竞争力”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湛江市对接RCEP情况以及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发展情况,对湛江市高质量落实RCEP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心强调,湛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RCEP生效实施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RCEP,为加强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建设,提高国际竞争力彰显担当和作为;要牢牢把握RCEP实施带来的新机遇,把湛江区域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挥多区叠加政策与RCEP规则的叠加效应,更好地连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打造深度融入全球经济格局的门户枢纽,让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从湛江走向全国,走向东盟,走向世界。省政协将持续关注RCEP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聚众识、集众智、汇众力,为助推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广东实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和部分委员等参加视察。

图片 18.png图片 22.pn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