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调研报告起草工作会

2022-11-02 15:04:5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1日上午,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在省政协机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修改2022年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

  梁维东对报告起草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客观反映历届省委省政府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二是要找准问题根源,实实在在指出当前我省在制造业投资方面存在的不足。三是要加强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和参考价值的对策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吸纳各级政协委员和省有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从政协视角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做好充分准备。

  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有关专家学者和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照片1 (2).jpg照片2 (1).jpg

  (经委办 魏强、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