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3-01-06 17:50:18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2年12月9日上午,省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委会第四分党组书记、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程扬主持会议。

  分党组副书记、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马宪民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学习辅导。

  分党组成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里程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系统规划部署,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分党组成员、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分党组成员、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学良出席会议。科教卫体委办公室主任余家明,专委会分党组秘书、民族宗教委办公室主任刘芳列席会议。

图片4.png

  (冷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