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2023-02-06 11:13:12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袁宝成认为,经济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在组织实施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力创建模范机关,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呈现出团结进取、奋发有力的良好势头。

  袁宝成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三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清广东所处历史方位,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袁宝成强调,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十三届省政协一次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在“深调研”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履职,办好一年两次的“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着力在“三服务”上出实效,继续做好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省政协领导定向联系产业集群、定点联系涉农县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伍守荣,雷彪、马文田、陈以良、曾德明、朱金宏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汇报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16110215(1).png

梁维东同志.jpg伍守荣同志.jpg会场.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