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会军来粤考察调研

2023-03-14 15:17:27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日至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会军一行,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办好“疆商·主席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等主题来粤考察。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广东省工商联,分别参观了广州市唯品会总部、华昊文化科技公司、广州市民商会、广东新疆商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研祥智能科技、中意智慧大厦,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厅、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会客厅,珠海市汤臣倍键透明工厂、纳索达股份公司,佛山市江西商会、陶莹新型材料、欧陶无机材料、航天柏克(广东)科技、瑞德智能科技、顺德区中小企业促进会,以及2023广东(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等企业、平台、机构和展会。

  在广州考察期间,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在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介绍了“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的工作经验,双方围绕进一步办好面对面协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要进一步发挥面对面协商平台作用,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推进该协商平台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具体实践中,要注重选一个好题目、写一份好报告、开一次好会议,并抓好协商成果的跟踪、落实和反馈。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佛山市委书记郑轲参加相关活动。

  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全程陪同考察。

1f72b793ddaf46b58456d6b1dfdb5cc.jpg88cc2d67841ede58dcd38d65313e76b.jpgIMG_7336.JPGIMG_7361.JPG

  (经济委办公室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