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主任率队赴广州美术学院走访调研

2023-03-14 15:17:04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0日上午,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黄斌率队赴广州美术学院调研,并走访谢昌晶、沈康等委员。黄斌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州美术学院“美丽中国·广东生态文明艺术双年展”、实验室,并与校领导、部分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在美术、设计等领域的特色优势。

  黄斌主任充分肯定了广州美术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和设计教育领域发挥的龙头引领作用,对学校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广州美院走访,既是密切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也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工作合作和相互支持。希望美院在艺术设计等方面继续为省政协文史馆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助力专委会履职效能提升。

  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宏慧,机关二级巡视员刘国贤,省政协委员谢光辉、卜绍基、卢曦、红梅、陈彦参加活动。

1 (1).JPG2 (1).JPG3 (1).JPG

   (文化文史委办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