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队赴肇庆市调研

2023-03-15 18:17: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3年3月1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调研组赴肇庆,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四会市高登铝业有限公司、肇庆宏旺金属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梁维东对肇庆近年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调研组对调研情况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决策参考。

  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常委陈娇,委员曾桓松、李志坚、伍俊雄、李婧,省工信厅相关处室同志,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肇庆01.jpg肇庆02.jpg肇庆06.jpg

  (经济委办 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