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祖煌主任率队赴清远市英德市开展“产业强县”常委会专题议政预调研

2023-03-20 11:39: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3月8日至9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祖煌率调研组赴清远英德以茶产业为切口开展“产业强县”常委会专题议政预调研。

  调研组在英德市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英德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当地同志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陈祖煌对当地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装备革新,通过茶产品加工和农旅融合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进一步探索和推动茶产业与文化、旅游、教育、康养等产业渗透融合,做长产业链,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陆华忠、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黄少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覃大可参加调研。

chen1.png

  (农业农村委办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