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队赴东莞调研

2023-03-24 18:29:07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调研组赴东莞,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东莞永益食品有限公司、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投产建设情况和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上的经验做法等。调研组在东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梁维东充分肯定东莞市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转型升级是传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树立发展信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同时要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进一步强化政府保障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性职能。他要求调研组对调研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将东莞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常委周万雄,省政协委员顾劲松、李长均、李志民、曾香桂、林海川等,省工信厅相关处室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照片1 (2).jpg照片2 (3).jpg照片3 (3).jpg照片4 (2).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