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办党支部组织委员赴佛山、珠海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18:16:0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广东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省政协“应对反倾销等经贸摩擦新形势,锻造高质量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专题调研工作,省政协黄武副主席率社法委部分委员和办公室部分同志,于5月24日赴佛山市南海区新经济小镇、珠海市港珠澳大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充分感受了我省镇(街)经济发展新模式、新面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大国工程的伟力和民族志气。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第三分党组书记潘享清、成员贺恒芳,社法委办党支部书记曾晖,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

  (社法委办 吴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