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队在广州专题调研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23-05-30 19:10:24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在广州市调研。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广州市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市、区工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传统服装产业在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产业整体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袁宝成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广州市作为具有“千年商都”基因的国际化大都市,打造“时尚之都”决不能少了以服装产业为代表的优势传统产业。要结合广州本地实际,继续坚定推进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巩固和提升传统制造业的附加值。要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要求调研组深入研究吸纳在广州的调研成果,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副主任王德源、李茂松,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常委郝传鑫,委员李志坚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

  (经委办 吴睿)